各種明星專屬秘密 噓!星聞粉絲團獨家揭密

代辦房屋土地二胎

57歲的龍千玉近日發行專輯「時代佳人」,描述女性為了家庭委曲求全,只敢隱忍承受壓力。她16歲就在舞廳唱歌賺錢,卻因「吼太大聲」遭老闆開除;女兒曹春齡6年前因故身亡、兒子前年在澳洲墜谷重傷,提到人生心酸過往,她受訪時忍不住大哭,「女兒走的時候,我真的很想退出歌壇!」

龍千玉老家在基隆,小時候家中經營漁船,卻不慎觸礁導致船員罹難,家中經濟因此被拖垮。她16歲就到舞廳演唱負擔家計,剛開始她連樂理都不懂,有次她唱「命運的青紅燈」,跟樂隊老師說要唱G調,但對方沒聽清楚彈了C調,她唱不上去,只好用吼的,事後老闆拿了個信封給她,裡面有700元,是她唱了半個月的薪水,她才知道被開除了。

1987年發行台語專輯「不如甭熟識」嘗到走紅滋味,她背著音響、踩在鋪著紅布的夜市攤子上宣傳叫賣,好的時候一個晚上可以賣500卷卡帶,但也會遇到眼紅的老闆酸言酸語,「有人在旁拿大聲公說『就是不紅才會在這裡唱歌』,我一邊唱一邊哭。代辦房屋土地二胎

提到過世的女兒,龍千玉滿是驕傲,「她很有才華,也很會撒嬌,每天晚上她都會說媽咪抱抱、親親。」可惜此景不再,她哽咽說:「我來不及介紹我的女兒給大家認識。」

「她走的時候,我想退出歌壇。」媽媽鼓勵她把母愛轉化成大愛,「我女兒生前說想去德國讀書,我現在都當作她在德國,也會傳Line給她,問她『最近好嗎?』」她說:「我想,無常才是日常。」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33770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代辦房屋土地二胎
    全站熱搜

    srtdlong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