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過癮?快加入嘘!星聞粉絲團

有「毒舌」稱號的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怒懟馮小剛電影《手機2》事件越鬧越大,繼揭露女星范冰冰透過「陰陽合同」逃漏稅後,他近日再曝另一對明星夫妻以同樣手法吸金7.5億人民幣(約1.17億美元)。有人將矛頭對準楊子、黃聖依夫婦,崔不承認亦不否認,但又稱受其人身安全威脅,令外界謠言滿天飛。楊子方面則透過微博否認。

崔:我爆的料 負完全責任

香港01報導,崔永元4日接受微信公眾號「Sir電影」專訪時未公布該對明星夫婦的姓名,只強調「我對我爆的每一個料都負完全的責任」,報導曝光後引起外界對該明星夫妻身分的揣測。

而崔永元隔日(5日)再接受中國傳媒群訪,被問到「7.5億明星夫婦是不是楊子、黃聖依」時,回應指:「你們願意猜是你們的事,但我可以給你們補充一個新消息,他今天已經託人給我帶話,說要滅掉我」,言論既不承認也不否認。

崔永元當天也展示涉及7.5億元「陰陽合同」的部分內容。

他說,其中一筆是9738萬,這筆錢主要「幹三件事」:第一、以逾3000萬元聘請中國著名製片人韓三平擔任《大清相國》的總監製;其二、以逾5500萬元給予李連杰作為《中南保鑣》的約定檔期片酬,而李連杰本身對此卻毫不知情;其三、以1200萬元拿回一個已被人註冊的域名。

據報導,無獨有偶,《大清相國》與《中南保鑣》的電影版權,目前均為楊子的公司,巨力影視傳媒所擁有。

楊子澄清:未威脅崔老師

被影射的楊子5日下午透過微博澄清,聲稱自己「從未直接以及帶任何話給崔老師(崔永元),更不存在威脅崔老師」,他又強調公司及本人都從未涉及和簽署過7.5億元的「陰陽合同」,也從未與任何單位有如此大的金額往來。

楊子又稱,巨力影視傳媒現擁有《大清相國》和《中南保鑣》完整版權,當初因與投資方未達成一致,相關投資款已在2016年全部退回;域名之事,交易已於2016年取消。

此外,紅星新聞報導,對於崔永元曾坦稱「陰陽合同」一事其實是向劉震雲、馮小剛「報私仇」,范冰冰只算「誤傷」。但目前稅務部門已經對范冰冰的公司進行調查。

崔永元說:對於一些受牽連的明星,「這個取決於他們自己的乾淨程度,到這個時候不是我能控制的了,我能讓稅務局不去查?我去跟他們說手下留情?」

代辦房屋土地二胎

據了解,崔永元已和范冰冰工作室所在地的無錫地稅部門趕赴北京的工作人員見過面,並提供了他手上掌握的相關材料。

代辦房屋土地二胎 此外,對於外界好奇崔日前聲稱握有「一抽屜『陰陽合同』」的系列進展,崔永元透露,「國家的,(稅務)總局的,應該是明天(和他們)見面。」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31835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代辦房屋土地二胎
    全站熱搜

    srtdlong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